CCTV-9 纪录 tiesiogiai


CCTV-9 纪录 tiesiogiai

TV kanalas:CCTV-9 纪录

Šalis: Kinija

Kategorija: Viešoji

0 iš 5

0 balsų

CCTV-9 纪录 žiūrėti tiesioginę transliaciją

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(CCTV-9 纪录)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条以播放纪录片为主的频道,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纪录片,包括自然、地理、人文、政治、历史等。

Šalys

  • 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(CCTV-14 少儿),是中国中央电视台于2003年12月28日正式脱离原CCTV-7而开播的一条以普通话为主要语言的,以少年儿童为对象而开设的电视频道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中国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( CCTV-11 戏曲)自2001年7月9日起脱胎于原"CCTV-3"独立开播(不过与海外戏曲频道播放的内容不同),定位为以弘扬和发展中国优秀戏曲艺术,并以满足戏迷审美要求为宗旨的专业戏曲频道。该频道采用以播放京剧为主,其他地方戏剧为辅的模式进行播出的电视频道,同时也会播出电视剧。该频道现为免费开路频道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中国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(CCTV-15 音乐)是中国中央电视台拥有的一个以普通话为主的音乐频道,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以立体声伴音传送的电视频道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